居家清潔功能選單

居家清潔,中壢清潔,桃園清潔,家事管理,家事服務,中壢打掃,桃園清潔公司,桃園居家清潔,桃園清潔公司 推薦

居家清潔公司

2013-11-06

居家清潔裝潢後的細清客戶:士林SOGO櫃位.帝寶.信義之星.遠雄天母.三峽紫禁城 包含:窗戶清洗、廚房清洗、地板清洗、廁所清洗、陽台清洗、天花板間接照明吸塵、室內所有的門、櫥櫃內外擦拭 , 居家清潔所有該清潔的部份都會清洗。水塔清洗(飲用水塔、空調水塔) 1. 食用或冷卻水塔定期清洗保養規劃。 2. 水塔清洗類型:食用或冷卻水塔,食用水塔內裝材質…水泥、不銹鋼、磁磚…等清洗。 3. 清洗養護類型:人工搭配機具清洗方式。完善清潔、服務、合理收費是清潔的基本宗旨,我們提供專業辦公大樓、醫院、公司、廠房、無塵室、金融機構、百貨、餐廳超市、機關學校等環境消毒與駐點清潔服務。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誠、和改善環境的品質為理念,充分運用團隊管理的優勢,兢兢業業地塑造出積極、創新的立業精神,期許以專業的清潔施工技術,給予消費者一個最舒適的環境。